close

昨日在2010中國互聯網大會上,千橡互動集團銷售總經理曹淼以美國Facebook為例,強調「如果Facebook算是一個國家的話,它是第3大國家,而且還是QQ在中國做頑強抵抗的結果,SNS(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s,社交網絡服務)真的進入了白金時代。」

 

SNS正在大陸延燒,曹淼指出,在各項互聯網應用中,大陸的SNS增速第一,已滲透至50%以上的網民,以人人網、開心網為代表的2大網站快速發展,人人網有1.5億的註冊用戶並和開心網齊頭並進,在Facebook成為全球第1大網站時,大陸的SNS網站勢頭增長同樣猛烈。

 

在此趨勢下,天際網CEO林廷翰認為,遊戲帶動的SNS將讓大陸互聯網行業重新洗牌,SNS業者必需找到自身的核心價值,才能避免失去生存空間。

 

第一視頻集團鄰訊事業部CEO楊寶義則期待,移動定位服務(移動網路)與SNS相結合(LBS+SNS)後,可依位置為核心形成新的社區,讓用戶彼此的互動更加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