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電產品不光只要看外觀,現在連售後服務也要開始注重,不但要迅速回覆顧客問題,還得盡快解決,現在台灣出現第一張,以「售後服務」為主的ISO9001國際認證。

 

親切的問候聲,售後服務也變成行銷的另一個重點,台灣最近頒發第一張以「售後服務」為主的ISO9001國際認證,要讓壽命5-10年間的家電產品,用得更放心。

檢驗單位副總裁黃世忠:「完全是以『售後服務』為中心的系統管理,這是國內品牌廠商唯一看到的,而且做得很好,有完整的客服中心,完整的技術IT應用。」

領到這張證照的業者可不簡單,維修人員每年都得再接受在職訓練,制定完整的SOP維修服務流程。家電服務部經理劉哲榮:「來電2小時之內,會跟他聯繫,2小時內聯繫約好時間,準時到客人府上做服務,這個服務流程是365天全年無休的。」

斥資改裝服務站,還結合體驗館型態,不但讓想要維修的民眾,可以體驗新的家電,也能暫時休息一下打發時間,家電業者開始競爭的,不光只是產品設計,現在更邁入售後服務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