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有一對小兄弟,罹患了罕見的遺傳性疾病,不但臉色蒼白,嘴裡還有尖牙,而且怕曬太陽,平常只能晝伏夜出,就如同傳說中的吸血鬼一樣,簡直有如電影「暮光之城」的真人版本,也多虧了這部吸血鬼電影大賣,原本飽受異樣眼光的小兄弟,現在在學校裡成了風雲人物,同學們都覺得他們酷斃了。

 

電影「暮光之城」橫掃全球,男主角愛德華庫倫的款款深情,迷死多少女影迷,蒼白的臉色,尖尖的牙齒,反而更具魅力,而現實生活中,也有一對真人版庫倫兄弟。

這對小兄弟皮膚白皙、嘴裡有尖銳獠牙,而且不能曬太陽,模樣如同吸血鬼一樣,其實他們罹患了罕見的遺傳性疾病,少汗性外胚層增生不良症,根本無藥可醫,13歲的賽門和11歲的喬治,曾因外表飽受嘲弄,不過這幾年多虧了電影「暮光之城」,兩兄弟大翻身,現在廣受同學歡迎。

電影「暮光之城」片段:「說出來,大聲說出來,吸血鬼。」

姓氏同樣是庫倫,外表又和吸血鬼沾上邊,同學們都覺得兄弟倆酷斃了,還建議他們乾脆改名,就叫「愛德華」,成為貨真價實的吸血鬼男主角。

庫倫兄弟的罕見疾病,全世界只有7千例,由於外型特殊,常引來側目,大白天出門不但危險,還可能致命,雖然罹患了這一輩子都根治不了的怪病,不過小兄弟不改樂觀,要和電影裡的吸血鬼一樣,繼續為生命奮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