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台北縣政府主辦、凱撒聯盟投資的「新板特區國際觀光飯店BOT案」(特專二)於日前在縣府大樓辦理簽約,台北縣長周錫瑋親自主持簽約儀式,與凱撒聯盟所成立的特許公司「大盟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鴻道簽訂一紙50億的民間投資BOT案,板橋市長江惠貞、台鐵主秘鹿潔身、甲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樺福建設張綱維、李祖原建築師、台北縣議會議員趙燕昭、黃桂蘭等貴賓共同出席與會,共同見證新板特區首座國際觀光旅館結合多功能商業城之金雞母的誕生。

 

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特專二」BOT案未來可為政府創造權利金、土地租金及各項稅收等收入約計200億元,其建築外觀以「天燈」為造型的設計概念,具有在地化、國際化與藝術性,該案不僅是北縣第一座國際觀光旅館,未來更將成為新北市、甚至是台灣最具在地風格的指標性建築。

 

大盟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鴻道指出,「特專二」BOT案結合了飯店與商辦,正好是HOSPCA中的「HO」,此次,成立一個擁有建設開發、行銷與國際飯店經營的一流團隊,將與北縣府共同扮演領航者的角色,帶動整個新板特區的繁榮與發展,讓新板特區,成為台灣與國際接軌的最佳典範。

 

談到未來的營運定位,董事長林鴻道說,板橋(新板) 凱撒將以精品、藝術概念出發,結合商務、觀光、大型宴會與會議,以「品味生活」提供消費者凱撒特有的頂級貼心服務,板橋(新板)凱撒是新北市第一座國際級觀光旅館,未來每年預計創造10億元以上的營收。網址:www.taipei.caesarp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