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富豪愛買房,連日本排名前三大的不動產業者,都賣毫宅賣到台灣來,低調發出140份邀請函,對象鎖定身價上億元的企業老闆來參加新屋銷售會,業者說從去年下旬開始,台客赴日買房人氣增3成,由於日本沒有買房移民的政策,所以赴日置產最多3個月居留就得出境,因此大部份都是投資客,相中的是日本買房沒有公設,相形之下房價比台灣還便宜。

 

低頭交換意見,還有人手機講不停,西裝筆挺,行頭不馬虎,而這位一身黑洋裝,桌子底下放的是Prada包,低調貴婦來的場合非同小可,翻開金色邀請函,針對的是黃金台灣客戶,賣頂級日本豪宅,140份的邀請函,對象都是年收上億元的企業老闆。

記者:「日本人不買房嗎?」業者:「可以這麼說,包括台灣對外的投資,才開始熱絡起來,就是說跟前年比較起來,多3成有吧。」

樣品屋秀給你看,日本知名三大不動產親自派人到台灣賣頂級豪宅,現場居然有打著橘色領帶的,本土知名房仲也來打探消息,台客前仆後繼赴日置產,其實有因素。

TVBS記者林婉婷:「在信義區買40坪的房子,扣掉30%的公共坪數,只有28坪左右,以價格來看,相對來說比東京還要貴。」

以信義區來說,新成屋一坪約150-160萬左右,要買室內30坪等於要買大約45坪的房子,價格超過7千萬,東京六本木附近,業者說一坪185萬,日本賣房不算公設30坪的房,不到6千萬。

揪團看房,以往台客赴日都是買中古屋居多,但是現在連新成屋也首度來台開賣,台灣人愛置產的投資習慣,連日本業者都想分一塊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