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車隊與統一超商合作推出「ibon酒後代駕服務」,只要在超商叫車,車隊將派運將把人與車安全送回家,費用1000元起跳。

酒後代駕收費方式10公里以內收費1000元,超過公里數每公里約往上加百元,與一般車隊「酒後代駕」費用一致。司機抵達現場會先說明,叫車者如仍覺得報價太高想改以跳表搭計程車回家,司機也可配合。台灣大車隊副總經理李瓊淑表示,每逢暑假、結婚旺季、年節、尾牙春酒、連續假期等,喝酒民眾除選擇搭乘大眾運輸或計程車外,使用「酒後代駕」的服務需求明顯增高。

民眾可撥打台叫車專線55688,若是臨時性需要代駕服務,則可以利用統一超商ibon,且使用ibon叫車免收叫車通話費,線上直接派車到超商所在地。

目前使用ibon使用台灣大車隊「代酒駕」服務完全免費,即日起到8月31日,凡使用ibon酒後代駕的搭乘者,每月還將抽出1名幸運者,將可獲得 1000元現金回饋、還有抽出台灣大車隊10公里內免費代駕駛體驗每月5名、7-11icash卡 (含儲值金200元)每月50名、及台灣大車隊大甲媽祖限量VIP卡每月100名等好禮。

【2010/06/3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