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住家裏時沒有特別注意繳水電費的問題

等到自已在外租屋時才知道要負擔水電費

以前水電費是房東太太會來跟我收,但目前住的這種

則是水電費會寄到我的租屋處,因為上面水電費帳單上

寫的是房東太太的名字,我剛開始還以為是寄錯(因為上面不是我的名字)

或是以為是上一位住戶的繳費單,等到後來我知道時已經過了便利商店可代繳的時期

 

要知道便利代繳也是有一定有期限的,等過了這期限時非得要去水電力公司來臨櫃繳費

再加上已經有在上班,所以要請一、兩個小時的假來處理這種事

所以會每天檢查是否有帳單要繳費...><

 

最近發現便利商店代繳費換購商品的服務

就是繳電信費帳單的收據下面有一些折價商品

它上面註名有使用期限 在期限內有的非得要當場就換購

有的可以累積到下一次,這是最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