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侯千絹/屏東報導〕超級幸運兒!家住屏東的一名大學生參加各項網路免費摸彩活動,中獎率高得令人咋舌,有一次摸彩獎項共三條黃金項鍊,他就摸中二條;3C電器、冰箱、禮券、名牌包都是戰利品,就連NBA籃球明星的限量簽名紀念組也手到擒來,羨煞不少人,而且他參加摸彩的唯一原則就是「不花一毛錢」。

上網參加摸彩 不花一毛錢

大四學生JARON經常利用中午兩小時休息時間上網參加摸彩活動,大大小小的獎品就跟著送上門。曾得到的最大獎是一部價值三萬多元的鏡面冰箱,是參加電視台活動得到的獎品,他參加同一項活動還拿到暖爐,好運成雙。

有次他參加百貨公司舉辦的抽獎活動,獎項共有三條金項鍊,他拿下兩條,每條價值一萬多元。JARON說,還有各大百貨公司的獎品包括英國進口茶葉組,每盒市價一千多元,他一口氣就抱回十四組。

有一回他參加公部門舉辦的觀光抽獎活動,包辦市價二千多元的三百二十G硬碟二個及一部市價近八千元的日本進口防水相機;參加電視連續劇活動得到價值六千五百元的名牌包和三份六百元禮券;參加乳品公司的活動,得到王建民的公仔與周邊產品。

不過他最寶貝的是NBA籃球明星姚明的限量海報金幣簽名紀念組,這是參加飲料公司摸彩所得到的獎品,因屬限量版,保留作為珍藏品。

這名幸運兒說,他通常透過PTT、臉書的粉絲團、學校公佈欄或網路公司的廣告看板得知各地抽獎訊息,有時只要按一下滑鼠的「讚」,寫幾句鼓勵的話或想些標語,獎品就手到擒來。唯一一次親手投摸彩券是參加學校舉辦的講座,會後JARON投下自己及同學送他的摸彩券,主辦單位僅準備三、四個獎,他連中雙元,帶回兩部螢幕顯示色彩校對器。

他說,沒精算過中獎率及總金額,只知道平均一個月獲獎一次,有些名牌包或電腦周邊產品會網拍換點零用錢,家電產品就送給親人使用。

中獎撇步 越冷門機會越大

對於他頻頻中獎的好運氣,他的阿嬤也說:「好運到不可思議!」 不過他本人對此很低調,也不想太張揚,除了家人外,很少人知道幸運之神經常眷顧他。

「中獎達人」表示,中獎主因除了運氣好,還是有些小撇步。舉例來說,儘量選擇冷門且參與人數少的摸彩活動,且在截止日前參加;有名額限制的摸彩活動,就使用家人的名義參加,機率增加,中獎機會也跟著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