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0開賣 免安裝即可用
2010/07/09 19:19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曾至善、黃淑芳台北2010年7月9日電)微軟 Office 2010今天開賣,首度推出產品金鑰卡,不必安裝就能直接使用。 Office 2010除了新增多媒體應用之外,也結合雲端概念,讓使用者在資料蒐集、分享上更能簡單操作。

微軟今天下午在光華數位新天地舉行首賣會,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資訊工作者事業部副總經理丁維揚表示,此次推出 Office 2010家用版產品金鑰卡,讓使用者毋需經過繁複的安裝程序,即可使用,希望能讓使用者更輕鬆地享受 Office 2010。

相較於Office 2007版本,Office 2010強調多媒體應用及更方便的資料蒐集、分享功能。

多媒體方面,新版Word、Excel及 PowerPoint皆增加了圖片去背、修剪的功能,PowerPoint可直接嵌入視訊,也能在介面上簡易地直接剪片,還可以把投影片存成影片檔,上傳到Youtube觀賞。

Office 2010也結合了雲端概念,提供使用者個人25GB的線上儲存空間,只要使用者有Windows Live帳號,便能登入並自由運用。就算是在沒有安裝 Office2010的電腦,也能從網路上直接做簡單的操作編輯。

台灣微軟公司資深產品經理盧道正表示,Office2010不是一個新問世的創新產品,而是流程上的改變、革新,「Office大家都知道,大家也覺得夠用,但其實不是你不需要,只是你不知道。」

盧道正強調,Office 2010是針對客戶最常用到的功能去做調整,希望能讓使用者在使用上更省時、更方便。

他舉例說,Office使用者在操作上最常用到的功能前 3名是「複製、貼上及還原」,Office 2010 便增加了預覽套用的功能,讓使用者在套用前能先看到效果再操作,減少更改的次數,節省更多時間。

微軟今天的首賣會,找來政治大學的 4位美女同學扮演office lady,現場示範操作,增加話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