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壯陽藥者 更容易得性病

更新日期:2010/07/07 03:00 尹德瀚/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尹德瀚/綜合報導】

 

美國哈佛大學一項新研究發現,服用「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特效藥劑輔助勃起的中年男子,罹患性病的機率幾乎是未服用此類藥劑者的但研究團隊認為,這個結果和藥物本身的關連不大,而是因為會尋求壯陽藥物的男性,天性較傾向於從事高風險性行為

 

上述研究係以四十歲以上美國男性為對象,哈佛研究團隊向四十四家美國大企業調閱這些人從一九九七年(威而鋼上市前一年)至二○○六年的保險資料。

 

研究人員進一步發現,在使用者開始服用壯陽藥物的前一年期間,每十萬人中有二百一十四人罹患性病,比率是未服用者的二.八倍;而在開始服用藥物的後一年期間,服用者罹患性病的比率則是未服用者的二.六五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