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大石油生產商─荷蘭皇家殼牌石油同意耗資近47億美元,以現金收購未上市天然氣開發商─East Resources Inc.大部份資產,擴大該公司在美國非傳統的天然氣持有量。

據East Resource Inc.官網,East Resource Inc.於紐約州、賓州、西維吉尼亞州、科羅拉多州擁有並運作超過2500座油氣井,目前於懷俄明州積極拓展鑽探計劃。East Resource Inc.持續25年於馬塞勒斯頁岩區(Marcellus Shale Area)運作。

殼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GB-RDSA)預估,2012年天然氣總產量將增加至52%。

彭博資料顯示,英國石油公司 (BP GB-BP/)3月以70億美元現金買下戴文能源(Devon Energy)深水區資產後,這是今年規模第二大的油氣交易收購案。

殼牌石油執行長Peter Voser說:「我們透過探勘和集中收購,以及撤除非核心事業的投資,加強全球上游的投資組合讓獲利成長。」(譯者:中央社劉佳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