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轉折點分析法(大盤):過去兩個月的大盤指數最高點與最低點相加除以2,其所得的指數即是轉折點。接下來一個月,指數收盤如果高於這個轉折點,代表多頭持續,不僅持股可續抱,資金亦可持續分批加入。相反地,指數收盤價如果低於這個轉折點,持股應全數賣出。

 

用月KD來看最近的走勢

例如2011 5月 今天是8946點

而2011 3月 4 月 這兩個月的最高是9100

                                     最低是8071       =>兩者相加 (9100 + 8071) / 2 = 8585 

所以5月是8946 > 8585 目前是作多

 

股市轉折點分析法(個股):過去三個月的指數最高點與最低點相加除以2,其所得的指數即是轉折點。接下來一個月,指數收盤如果高於這個轉折點,代表多頭持續,不僅持股可續抱,資金亦可持續分批加入。相反地,指數收盤價如果低於這個轉折點,持股應全數賣出。

 

當然在大盤在盤整時呢,會有一會賣一會買的迷思(挨耳光)  這個時候換成個股來操作會比較好操作

p.s.用月KD來看

 

夢想街57號線上  夢想街57號facebook  夢想街57號重播  夢想街57號內容   夢想街57號播出時間  夢想街57號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