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27日電)台北地院今天拍賣永康商圈 1樓公寓,最後以新台幣3899萬元標脫,換算每坪得標價格93.72萬元,創下大安區中古屋拍賣單價次高紀錄,及永康商圈拍賣單價最高記錄。

台北地院今天拍賣永康商圈 1間 1樓公寓,是位於永康街37巷32號、屋齡26年的老舊公寓,基地面積41.6坪,底價3440萬元,吸引 3封標單投標。最後由方姓民眾以總價3899萬元得標,換算每坪得標價格93.72萬元,創大安區中古屋拍賣單價次高紀錄,及永康商圈拍賣單價最高記錄。

台灣房屋研究中心執行長邱太(火宣)表示,這次拍賣永康商圈公寓,超越3月東區SOGO商圈錢櫃KTV後方舊華廈每坪得標價91.5萬元;僅次於 5月舊名宅仁愛百吉每坪得標價112萬元,但名宅、豪宅產品較特殊,格局也較大,價格自然比一般住家高。

他分析,永康街鄰近麗水街、青田街等官巷,周遭居住品質佳,且學區為金華國中、新生國小等傳統明星學區,加上區域釋出量少,房價居高不下。

邱太(火宣)說,這次永康街法拍物件,創下每坪93.72萬元驚人的價格,推估應以自住需求為考量,才敢以高價投標。99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