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12/07 18:39  

因為公佈美國外交電報機密,而成為國際焦點人物的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在台灣時間下午5點半,因渉及在瑞典的性侵案,遭到英國警方逮捕,消息一傳出,美國國防部長蓋茲也說這真是個好消息。

被列為瑞典頭號通緝對象的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終於在英國落網。CNN主播:「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於9點半在倫敦警察局遭逮捕,他將會出現在倫敦西敏寺的治安法庭。」

從洩漏全球外交機密引起各國撻伐,到被瑞典警方懷疑涉嫌性侵案件,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過著亡命天涯的日子,最後躲到英國避難,沒想到就在當地時間7日上午9點半,也就是台灣時間下午大約5點半,遭到英國警方逮捕。

CNN主播:「我們知道目前阿尚吉沒有被控任何罪行,但是他和瑞典的性侵案件有關係。」

儘管阿尚吉否認罪行,還聲稱這是美國政府故意詆毀的招數,不過瑞典警方已經凍結他在瑞典的所有帳戶,展開進一步調查,至於被逮捕的阿尚吉,會不會再讓尚未曝光的25萬份機密外洩,也引發國際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