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路臉書Facebook在15日發表@facebook.com的電郵系統,執行長Mark Zuckerberg將此新服務稱為現代的傳訊系統,將簡訊、聊天、電郵、傳訊整合,電郵功能只是其中之一,並澄清並非Email殺手,也支援第三方的電郵服務,Facebook並未要求使用者一定要申請Facebook郵件帳號。

 

Facebook新系統提供@facebook.com的電子郵件帳號供網友註冊,可儲存和友人之間的各種歷史訊息,但它並不是電子郵件,主要是希望提供跨裝置的無縫服務、更即時而且不那麼正式。同時還整合微軟Office Web Apps功能,網友可透過Facebook郵件建立或檢視Office附加檔案。

 

新系統@facebook.com用戶將可使用簡訊、聊天、電郵、傳訊任一功能與友人聯繫,友人也能透過任何裝置或媒介接收訊息,雙方就能即時無縫溝通。官方並未要求以有臉書帳號的網友一定要申請Facebook郵件帳號,而是說,如果想要再申請。

 

值得注意的是,微軟在今年4月宣布與Facebook合作,推出Docs for Facebook及docs.com網站,在Facebook新郵件功能中,嵌入Office功能,用戶可透過Office網路應用程式編輯Word、Excel或PowerPoint文件,以成為郵件附檔,接收郵件的用戶可直接在網路上觀看,或是下載至電腦使用Office軟體開啟,完成Office線上服務的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