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調查處,12日破獲電視遊樂器店家,違法進行改機,總共查扣wii15台、X-box360主機14台以及盜版光碟450片,負責人以涉嫌違反著作權法帶回偵訊,針對業者違法改機,美國微軟公司更是首次在亞洲正式提告,就希望能因此遏止盜版的歪風。

高雄市調查處人員,假扮情侶進入電視遊樂器店家,隨處可見,等待改機的電玩主機,甚至更誇張的是,調查員發現業者僅僅就靠電腦裡的軟體,就能輕鬆改機

其實一台微軟出品的電玩,賣價是9000元,而改機價也要9000元,消費者怎麼會願意花雙倍的價錢來買電玩呢?其實原因就在這改機賺一倍,後續盜版遊戲片也是低成本生意,每個月營業額甚至都超過100萬,因此使得店家願意鋌而走險。

此次共破獲違法改機任天堂wii15台、微軟公司x-box360主機14台,微軟甚至是首次在亞洲地區,針對違法店家提告,因此提醒民眾以及店家,別為了省小錢,也連台灣名譽,連帶也受到傷害。(民視新聞曾依翔、黃建宇高雄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