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1日電)財團法人紡織業拓展會日前率團參加「香港國際秋季成衣及時裝材料展」,台灣機能性布料凸顯創新成果,估計現場接單至少超過150萬美元

這次展示中為增加設計師的互動交流,大會還舉辦國際設計師競賽,代表台灣勇奪最佳布料整合設計獎的設計師是康嘉偉,利用不同布料的組合創造不一樣的設計效果;得到最佳創意獎的是印度設計師,最佳商業獎的是希臘設計師。

紡拓會表示,本屆「香港國際秋季成衣及時裝材料展」 (Interstoff Asia Essential)為目前香港較具規模的紡織展示會,來自12國249家業者參展,參展家數較去年成長10%。

紡拓會說,每年籌組紡織業者參加春季展及秋季展,主要是考量香港成衣服飾業發達,市場貼近世界潮流,快速反應機制,訂單操作靈活等優勢,利用香港轉口樞紐的優勢與位於香港的歐美品牌採購辦事處作例行性的商務交流,取得交易優勢。99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