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世界經理人峰會前天在香港揭曉二○一○「亞洲十大超級豪宅」,印度首富打造的摩天宮「安蒂拉」排名第一,香港大浪灣道十號、中國廣州大一山莊分佔第二、三名,台灣帝寶排名第九。

北京「京華時報」報導,主辦方在對豪宅知名度、品質價格比、投資回報率等多項指標進行了考核,最終大中華地區總共有七個豪宅項目入選十強,顯示中國富豪階層的豪宅購買力非常強。

「安蒂拉」豪宅是由印度首富穆克什耗資廿億美元建造,這座位於孟買的大廈高一百七十三公尺、擁有直升機停機坪的廿七層高的大樓將僅供穆克什全家和僕人們居住。

香港富豪許晉亨的豪華別墅港島大浪灣道十號估值七億元;廣州大一山莊是中國大陸最昂貴也是最具投資價值的豪宅,單套定價不低於一千萬美元。

其他入圍豪宅依序為:第四名,香港大浪灣道十二號(李澤楷);第五名,南京鍾山國際高爾夫別墅;第六名,上海綠城玫瑰園;第七名,香港淺水灣道六至十二號;第八名,新加坡ArwaaMansion;第九名,台灣宏盛帝寶;第十名,新加坡瑞吉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