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記者林燦澤/台北報導】

 

揚子江TDR(911609)昨(8)日掛牌首日氣勢如虹,股價以20.1元漲停單一價開盤鎖住到收市,收盤還有逾30萬張漲停追買量,另一檔TDR新兵超級集團TDR(911606)昨日下午舉行法說會,今(9)日以14元價位掛牌上市,也被看好蜜月漲勢。

 

至於原有TDR族群,美德醫(9103)則是受惠於日本超級細菌帶動生技以及清潔用品相關股商機,周三股價也強攻漲停。

 

揚子江是首檔陸資企業來台掛牌,市場焦點所在,昨日 成交量僅1,430張,不過在僧多粥少,收盤仍有30.85萬張漲停追買量,以漲停價估計有逾60億元資金追買,短期可望持續漲停蜜月行情。

 

超級集團TDR今日以14元價位掛牌,成為證交所第20家掛牌TDR,也是寶來證券今年主辦第二家掛牌TDR,該公司為新加坡知名企業,也是世界三大咖啡製造廠之一,今年截至6月合併營收已達新加坡幣1.58億元,稅前盈餘3,982萬元。

 

原有TDR族群中,美德醫TDR也在短多買盤追價下,強勢鎖漲停,主要是日本傳出超級細菌致死案,帶動生技醫療以及清潔用品相關個股連動上漲,美德醫TDR也沾光,搭上本波漲升列車。

 

除新掛牌TDR外,多達4檔TDR將在近期陸續除息交易,包含旺旺TDR今日除息每股0.2873元,友佳與僑威控兩檔TDR均在9月15日除息,每股各分派0.7031元與0.0947元,萬宇科TDR則是在10月4日除息每股0.5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