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華盛頓1日電) 為了與亞馬遜網路商店(Amazon)和蘋果公司(Apple)競爭電子書閱讀器市場,索尼公司(Sony)今天推出旗下最新產品,包括澳洲義大利日本西班牙都買得到。

 

索尼將旗下3種電子書閱讀器的規格和重量都做了刪減,並且把每款電子書閱讀器都擴充為觸控式螢幕,讓使用者只要動一動手指就能翻頁,就像蘋果的iPad一樣。

 

這家日本電子大廠將旗下最便宜的電子書閱讀器Reader Pocket Edition價錢提高29美元,並且增加觸控式螢幕。

 

要價179美元的Reader Pocket Edition擁有5吋螢幕,比亞馬遜最便宜的Kindle和美國連鎖書店邦諾(Barnes & Noble)的Nook,分別貴了40和30美元。

 

最便宜的iPad要價499美元,不過卻擁有彩色螢幕和其他功能,而索尼的電子書閱讀器和Kindle則都是黑白螢幕。

 

新的Reader Touch Edition有6吋螢幕、要價229美元,而新的Reader Daily Edition則有7吋螢幕,而且還有Wi-Fi或3G無線網路,價錢為299美元。

 

索尼數位閱讀業務部門總裁哈柏(Steve Haber)說,公司也鎖定「先前未開發的市場」。

 

他說:「我們在擴展銷售國家上採取了較為周全的方式,包括義大利、西班牙、澳洲、日本和中國,我們和當地書店合作,確保內容具有市場競爭力、價值和適當的語言。」

 

索尼也表示,正在研發iPhoneAndroid手機平台的應用程式,要讓用戶能透過手機閱讀索尼電子書商店裡的書籍。(譯者:中央社張稚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