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控蔡家兄弟鬧分家,前副董事長蔡鎮宇將出脫手中國泰金持股,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2日也被問及分家問題,對此,他則強調,「上一代恩恩怨怨聽了很多,我跟弟弟也從中記取教訓,不希望我們這一代再重蹈上一代的覆轍」,雖然他與弟弟吵架吵了50年,但互相可以傾聽也就可以相挺。

 

富邦文教基金會邀集12位名人分享人生暨親子故事集結成而成的《聽你、挺你》20周年專書,2日舉行公益獨賣暨新書發表會,並以小型座談會方式進行,書中主角人物終身志工孫越、大好工作室負責人王念慈、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及其夫人、也是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陳藹玲都出席分享他們「家庭教育」、「親子教養」的經驗與觀點。

 

不過,對於近來有關富邦金是否可能再參與南山人壽標售?是否可能承接國泰金前副董事長蔡鎮宇持股?國泰金與富邦金是否可能合併?蔡明忠閉口不談,倒是在會中大談親子、夫妻及兄弟的相處情況。

 

由於國泰金蔡家兄弟鬧分家,蔡明忠2日也被問富邦是否也可能走上分家之路?不過,蔡明忠強調,「上一代恩恩怨怨聽了很多,我跟弟弟也從中記取教訓,不希望我們這一代再重蹈覆轍。」

 

不僅如此,蔡明忠也談到兄弟情。雖然與弟弟、富邦金副董事長蔡明興從小感情深厚,磨擦也不斷,蔡明忠說,「與弟弟吵架也吵了50年,不過,互相可以傾聽,也就可以彼此相挺」,他與老婆也是一樣,他就是聽老婆話才出席這場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