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豐田公司,26日宣布,要在北美地區,召回113萬輛Corolla進行檢修,原因是引擎瑕疵,可能導致車輛在行進中熄火。台灣代理商表示,這些召修車跟台灣無關,車主不必擔心。

 

根據外電與日本媒體報導,豐田公司這次召修的車子,包括2005到2008出廠,在美國跟加拿大販售的Corolla跟Corolla Matrix車款,去年10月開始,豐田出現一連串的品管問題,這次卻是最大規模的一次召修行動。

豐田表示,可能是引擎控制模組瑕疵,造成車子無法啟動,或者在行駛中突然熄火,目前為止,已經有3起未經證實的事故通報,被認為跟這次的問題有關,其中一起事件,還造成一人輕傷。

台灣代理商表示,這次的召修車,只限北美地區,台灣的Corolla Altis是本地製造,零件供應商也跟北美不同,所以召修跟台灣車型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