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聲寶(1604)看好3D電視潛力,提前卡位布局,今(25)日推出首款58吋國產3D電漿電視,售價刻意壓至與松下從日本進口50吋3D電漿電視相同,同時也發表32吋至55吋側光及直下式LED-TV,以期全年薄型電視銷售挑戰10萬台。

 

聲寶綜合企劃處長陳柏蒼指出,根據DisplaySearch預估,今年全球3D電視出貨量可達340萬台,市場滲透率約5%,2014年市場滲透率有機會達到37%而超過4,200萬台,3D電視儼然是市場的未來趨勢。

 

因此,聲寶搶先大同、東元及歌林等本土家電業者一步,今天下午一口氣發表58吋及63吋的3D電漿電視,待機耗電低於1瓦而與液晶電視相當,以解決傳統電漿電視令人詬病的耗電問題,其中58吋3D電視售價12.9萬元,而與台灣松下發表日本進口50吋3D電漿電視相同,63吋3D電視售價16.9萬元。

 

同時也發表32吋、40吋、46吋、55吋等不同吋別側光式LED-TV,售價從2.99萬至8.49萬元不等。46吋及55吋大尺寸液晶電視,並計劃9月份再推出47吋至55吋直下式LED-TV,主攻中價位薄型電視市場。有了11款新機型加入市場戰局,聲寶喊出今年薄型電視(液晶及電漿電視)銷售挑戰10萬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