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帳號 都是同1人

 

〔記者鄭淑婷/台北報導〕線上遊戲公博真人麻將館,又被當成「詐賭」工具!警方破獲詐賭集團,發現大學畢業生以「1人操控3帳號」方式設局,與誤入陷阱的玩家對賭麻將,讓被害玩家陷入「3打1」困境,順利榨乾玩家點數後,再向上游兌現、拆帳,還將詐賭心得條列成教戰守則,警惕「如果超不順,按暫停、拐個氣」。

 

警方表示,玩家在線上打牌要仔細觀察,最好設置「停損點」,發現狀況不對,就有可能遭設局,宜馬上結束閃人,避免為求翻本反越陷越深。公博網站上也強調牌局皆由電腦系統亂數撮合、結算時四家亮牌、公司主動稽核不法玩家、提供遊戲紀錄檔調閱,有玩家發現可能遭詐賭,可申請調閱紀錄。 但玩家指出,和真人玩都可能遇上老千,更何況是在虛擬世界與不特定人打麻將,要多打聽線上遊戲風評,才是自保之道。

 

大學畢業 不務正業

 

北縣新莊警分局查獲26歲男子賴思銘、吳政益、36歲男子施仲容,涉嫌在新莊市中華路經營麻將詐賭、職棒簽賭站,其中賴嫌從某私立大學畢業,以「一人分飾多角色」進行線上麻將詐賭。

 

警方說,線上麻將館詐賭案時有所聞,業者設有防堵機制,相同或靠近的網路IP上線的帳號,不可上同個麻將桌,以免發生賭客結盟,但賴嫌等人申裝各種網路系統,買入上百組硬碟、網卡與不同帳號搭配,一個人就可輕鬆透過3台電腦操控3個帳號,在麻將桌上3打1詐賭

 

而詐賭贏來的點數,均以1比1向上游綽號「阿文」的男子兌現,雙方六四拆帳,賴嫌也不諱言說,曾被業者查獲,付出相當的罰金。 警方估計,從4月至今,3人在職棒簽賭、麻將詐賭的輸贏金額超過5000萬元,訊後依賭博等罪嫌移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