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你「上班辛苦嗎?」很多上班族一定回答,當然很忙、很累。不過,有人光靠一張嘴,暢快的喝酒,或是痛快吃冰、吃甜點,就可以賺錢,甚至連躺著睡覺,都能賺進年薪一百多萬,這絕對不是廣告的噱頭,這些最特別的第361行,號稱史上「最涼」、「最爽」的工作。

 

會不會太誇張,上班時間就大剌剌玩起線上遊戲,長官還不管你?玩到眼神渙散還不休息,有沒有這麼拚,原來他們是電玩遊戲測試員,工作就是要不停的打電動測軟體,專靠眼睛就能賺錢,別以為這是最爽的工作,幸福的還有他們,這些是品酒師,別以為想喝酒就能來,他們各個資歷超過十年以上。

 

不只喝酒能賺錢,就連吃冰也能賺,對香料超敏銳,廖怡芬一個人扛起連鎖冰淇淋店的產品研發,儘管有吃不完的冰,但就連冬天、生病的時候也要吃。儘管靠打電動、喝酒、吃冰能賺錢,似乎過很爽,但畢竟這些第361行,他們每天得跟眼睛和嘴巴奮鬥,挑戰自己的極限,說不辛苦也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