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檢署上午指揮刑事局偵七隊、基隆市警局、士林憲兵隊,在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查獲毒品通緝的嫌犯李志平,涉嫌偽造身分証、駕照供通緝犯、應召站、酒店上班的未成年少女冒用,偽造技術高明,涉及日前警方破獲鴻海酒店供未成年少女持有偽造証件賣淫案,警方正擴大追緝幕後販賣偽造証件集團的共犯到案。

 

警方調查,38歲的嫌犯李志平高職肄業後,染上毒癮多次進出監獄,97年再度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遭判刑確定後,因未到案執行被台北地檢署通緝。通緝期間李嫌苦無管道購買偽造身分證件,突發奇想開始研究電腦製圖技術,並從網路上學習製作偽造身分證件方法。

 

嫌犯李志平成功製作出偽造身分證件,從今年4、5月間購齊相關製作工具,在台北縣中和市租用民宅開始量產,以偽造身分證每張新台幣1萬元、偽造駕照每張5000元價格對外販售,再由中盤商以每張五至十萬元轉賣,主要銷售對象以通緝犯或應召站、酒店未成年少女為主,2個多月來已成功售出近20張偽造身分證件,獲利過百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