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8/09 04:11

任職蘋果一年四個月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由於消費者屢次抱怨蘋果公司智慧型手機iPhone 4的天線收訊問題,蘋果負責iPhone和iPod硬體的資深副總裁帕伯瑪斯特下台走人,他任職蘋果的時間才一年四個月。

 

蘋果發言人陶林證實帕伯瑪斯特即將離開公司,負責麥金塔電腦的資深副總裁曼斯菲爾德將暫代他的職務,曼斯菲爾德監督iPhone若干零件的研發,包括A4晶片、視網膜螢幕和觸控螢幕。

 

拒回應遭開除或請辭

 

目前並不清楚帕伯瑪斯特是被開除或主動請辭,他也拒絕回應。

 

蘋果是在二○○八年從IBM挖角擔任刀片伺服器部門副總裁的帕伯瑪斯特,當時還引發蘋果和IBM對簿公堂,為了阻止他跳槽蘋果,IBM還向聯邦法院遞狀,指他曾簽署員工競業禁止協議。

 

這起訴訟最後在帕伯瑪斯特向聯邦法院作證,並未洩漏任何IBM業務機密後,IBM和蘋果才達成和解,他於去年四月正式赴蘋果任職。

 

蘋果執行長賈伯斯發布iPhone 4時曾稱讚新穎的天線設計,但在iPhone 4上市後,消費者抱怨在握住iPhone 4左下角時,手機信號減弱,甚至會突然斷話。

 

蘋果對此問題的反應笨拙,最後轉變為公關災難,甚至被死忠粉絲戲稱為「天線門事件」。

 

賈伯斯聲稱,iPhone 4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出色的產品,對iPhone 4表示不滿的用戶只是少數,媒體對此問題誇大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