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販賣機對於消費者而言相當方便,而美國賓州最近領先其他各州,進一步讓部份超市和商店設置酒類自動販賣機,提供愛酒人士另一個方便的選擇。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這或許是不少朋友對於自動販賣機的看法,而美國賓州最近更進一步,讓葡萄酒類也能經由自動販賣機,讓愛酒人士迅速取得。

 

雖然沒有專人介紹酒,消費者倒也不至於瞎摸索,因為每一部販賣機上都設有酒類簡歷,大致可以知道每一瓶酒的產地、年份、口感和建議搭配的食物,而機器裡都是中低價位的酒。

 

不過為了遵守法律,不是任何人都能從這自動販賣機裡買到酒,因為機器具有篩選顧客的功能,想買酒必須先拿出駕照供掃描,確認購買者已經年滿21歲,接著購買者還得對準這樣的酒測設備吹氣。

 

換句話說,只要是擁有合法美國駕照的21歲以上清醒人士,都能從這兒買到酒,業者認為,這麼做可大幅以擴大紅白酒類的商機,唯一可惜之處,就是這台機器還不能辨認護照,所以到美國旅遊的朋友如果沒有美國駕照供機器辨認,那麼就只能望酒興嘆囉!(民視新聞王皓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