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8/06 05:13 張嘉純

  在支付卡界中傳說最頂級的「黑卡」,將正式進軍台灣市場!這張由美國運通(AE)發行的「Centurion」卡,主要鎖定金字塔「頂端再頂端」的消費族群,光是年費就要新台幣16萬元。而台灣是繼香港、日本新加坡後,第四個發行的亞洲國家,同時也是全球第18個發行地區,預期在上流社會中將引起一股「黑色旋風」。

 

  根據主計處統計,台灣的750多萬家庭中,1%的家庭年收入超過636萬元,也就是有7.5萬個家庭位於金字塔頂端,因此被發卡組織視為深具開發潛力的客層。而長期經營頂級市場的美國運通宣布,將在台發行Centurion卡搶攻「頂端再頂端」的富豪族群。

 

  Centurion卡(百夫長卡)於1999年於英國首度發行,由於提供持卡人各種量身訂做的專屬服務和權益,堪稱是全球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