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8/02 16:01 郭岱軒

針對成人雙方合意性交易,除罪除罰化議題內政部舉辦百人公聽會,破天荒邀請「性產業消費族群」提供意見;這些人其實是身障者,不像一般人可以正常交友,為了解決需求,出面喊話,希望立法讓他們有合法管道。

 

性工作除罪除罰,內政部辦公聽會,性工作者現身說法發言麻辣!性工作者Miko:「陳致中嫖妓所以大掃黃,大人…什麼X玩什麼X…,這個道理你知道嗎?你相信陳致中會去召3、4千元的女人嗎?如果這樣,吳育昇要來找我,我雖然不會彈豎琴,我也會吹XX。」

儘管就在警政署副座旁,私娼代表Miko爭權益,發言依舊字字鏗鏘,擲地有聲,更特別的是2位性產業「消費者」代表,出席表達需求。身障者何先生:「我交不到女朋友,我的性慾怎麼發洩?」

身障者黃先生:「當你要去找妓,你要去發洩的時候,第一個要擔心不是性病的問題,要怕的是,隔天你就登上媒體的頭版、新聞的頭條,殘障者召妓,跑不掉,唉。」

他們認為性慾是生理基本需求,不怕被貼標籤,也要出面捍衛,學者專家發言也很踴躍,有力挺有反對。開南法律系教授鄭善印:「一旦合法化,我能不能像買賣做生意一樣,我能不能廣告呀?我能不能打折呀?3人來1人免費?」

中原心理系教授戴浙:「你家隔壁就住一個令人尊敬的性工作者,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性產業絕對是節能減碳。」

罰娼不罰嫖法令將失效,內政部集思廣益立新法,為求謹慎,邀請公、私娼和性消費者與會,真的是破天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