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韋伯韜今天說,要在今年夏天前在上海建廠,初期投資人民幣2億元。

上海今天舉行東方明珠啤酒節活動,韋伯韜出席活動時強調,台灣啤酒已陸續找土地,上海很多區縣爭取他們去投資。

他說,台灣啤酒在上海設廠投資額第一期人民幣2億元,預期銷售額5萬噸。終端預期銷售額20萬噸,投資額約人民幣5億元。

韋伯韜說,台灣啤酒飄洋過海到大陸,終端銷售價錢是當地啤酒的兩到三倍,這樣的價位是進口啤酒的正常價位。但大陸民眾期望台灣啤酒不是像CORNA從墨西哥來,也不像海尼根從荷蘭來。

他說,大陸民眾認為,台灣距離那麼近,啤酒運來大陸怎麼賣那麼貴。因此,當務之急就是要趕快授權落地生產。如果能落地生產,相信1年的銷售將達新台幣10 億元。

台灣啤酒進軍中國市場1年,上海已經鋪貨6000家便利商店、各大量飯店、餐飲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