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9日電)美國蘋果公司(Apple)推出光滑、上覆玻璃的觸控板,搭配桌上型電腦一同使用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售價59英鎊的觸控板Magic Trackpad能透過藍芽連接蘋果電腦,讓用戶能像使用iPhone一般操縱螢幕畫面。

 

這項裝置適用所有蘋果電腦,電源是兩顆AA電池。

 

Magic Trackpad的大小,比蘋果筆電MacBook Pro內建觸控板大上80%,而且因為整個觸控板面即是按鈕,用戶可以在上面點擊,方法就和使用傳統滑鼠一樣。

 

Magic Trackpad的高度和角度都和蘋果無線鍵盤(Apple Wireless Keyboard)一樣,因此兩樣裝置可以並排放置。

 

蘋果也曾推出敏感的觸控滑鼠,能反應使用舊式滑鼠的手勢。(譯者:中央社戴雅真)99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