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網路上開團當主購,號召網友團購買東西,就能有1-5%的回饋金拿,這是最新的團購賺錢術,華視新聞找到了一位23歲的科技公司助理,月薪只有兩萬五,原本是想省錢,到處揪團買東西,結果越買越精,而且號召力超強,平均每天都可以開一到兩團,被網路賣家相中,找她合作當主購,一團可以拿到五百元的獎金,一個月下來,就有將近三萬元進帳,比本薪還要高。

 

這麼多人排隊,都是為了她,走了一批,又來一批,還是因為她,看起來跟一般女孩沒什麼不一樣,清秀臉龐直長髮,但23歲的娃娃已經是個超強主購王,靠著精打細算的好功力,在網路上打出名號,平常是科技公司助理,閒暇時就愛上網揪團,只要揪團成功最高還有5%回饋金,以一團一萬塊為例,如果娃娃平均一天揪兩團,一個月就能賺進三萬塊獎金,甚至比自己的薪水還要高,又不用成本,娃娃超開心。

 

主購王娃娃:「可以多賺一些額外的獎金,而且以不用花我太多時間。」

 

翻著桌上一張張的訂單,娃娃靠著網路通訊和電話,從親朋友好開始揪團,省去了個人訂購的運費支出,還能以超低價格買到商品,因此許多跟他訂過貨的網友,都成了死忠客戶,也讓娃娃成了新一代的主購王,只要你有網路,只要你有手機,再附上一顆熱忱的心,你也可以跟娃娃一樣,創造新的經濟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