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傾家蕩產為選秀 敗家女:這算投資

更新日期:2010/07/25 13:34 莊志偉

大陸近幾年選秀節目熱門,成為不少年輕人圓夢的管道,不過卻也有極端的例子。一名19歲女生,3年多來參加上百場選秀,除了不惜為此休學,還花掉家裡大把大把的鈔票,最近更要求爸媽一口氣贊助台幣近50萬元,讓她找舞群、請化妝師,面對外界質疑,她理直氣壯地說,這是一種投資。

 參加電視選秀,要花多少錢準備?大陸這個女生小曼的魄力,可能會嚇死你。記者:「妳準備花多少錢?」大陸女子小曼:「10萬。」記者:「要10萬啊?」小曼:「專業的人,妳在上面唱歌,後面跳舞的10個、8個要吧,然後妳高昂的道具,比方說妳的衣服啊,褲子、鞋子、化妝師等等,肯定是要這個費用。」

就為了這筆將近台幣50萬的鉅款,讓小曼的爸媽氣得跟她翻臉,因為一再要錢也就罷了,問題是她3年來不惜休學,參加了上百場各式選秀,根本都是在當砲灰。小曼:「海選啊,一輪、兩輪就下來了。」

小曼的阿姨:「也不是說要10名8名啊,妳最起碼20名嘛,什麼都沒有。」

記者:「妳覺得在選秀當中,包裝這麼重要嗎?」小曼:「有這樣的話,就算下去,我已經盡全力了,但是之前沒有,所以我覺得我下去,真的是評委,評委可能眼光不太好。」

面對家人質疑,小曼絲毫不感到歉疚,她堅持相信,自己繼續參加選秀,總有一天會出名,父母投資也是應該的,至於家裡經濟條件能不能負擔,那可不是她所關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