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錯價還改訂單 網友串聯告Apple

更新日期:2010/07/25 13:01  

蘋果電腦標錯價事件,現在在網路上引發民怨,因為蘋果在標錯價格之後,不但沒有出面處理,還傳出私下更改訂單售價,被網友批很大牌,有民眾氣到把自己的訂單PO上網,說當初明明是以1萬9下訂,結果訂單售價最後被改成4萬7千多,網友質疑蘋果偽造文書要提告。消基會指出標錯價還私下改訂單售價,這種情形在國外不可能發生,蘋果在台灣卻出現如此離譜行徑,很不尊重台灣的消費者。

 

告蘋果,向Apple提告,不滿的聲浪塞爆網路,有網友更氣到把訂單號碼,直些PO上網。

他說他明明是用1萬9買到電腦,可是帳單卻被私下改成4萬7千多,還要號召網友連署向蘋果提告,因為自己標錯價結果卻竄改訂單售價,這種情況在國外不可能發生。

消基會律師游開雄:「其他國際上發生標錯價的事情,大概都是以標錯價的價格出貨,但反觀我們國內,卻是推拖的一個態度。」

提供英文版的申訴文件,號召網友寫給國外媒體,說他們在7月23日訂了Mac mini,以19900下單,後來價格卻被改成47710,蘋果電腦怎麼可以有如此行徑。

有網友說這根本是偽造文書,消基會建議網友保留當初訂單紀錄,向蘋果提出申訴,依照法規,蘋果改訂單售價,刑事上沒有違法,不過卻已經構成干擾,只要消費者有證據,還是可以替自己討回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