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投資方法   
一種是投資沒有阻力的成長股,因為任何人都獲利,其上揚顯得較為輕松,上 升目標取決於其題材的力度。   
另一種方法是買進所有人都套牢的股票,因為任何人都套牢雖然還有下跌空間, 但一旦股價啟穩,投資者若能逢底吸納或者回檔介入,別人解套的時候,您將獲得大利。   
I、操作技巧   
技巧之一:買入前期成交量極度萎縮,而今剛放量,並均線系統形成黃金叉的股票。   
技巧之二:買入均線多頭排列並周均線有反彈或突破的股票。   
技巧之三:價格跌破昨收盤2%,並受均線(30日、60日)壓制,成交量已經放出包括溫和),屬於反彈結束,當拋出。   
技巧之四:買入小盤股。同樣的題材,普通股漲10%,而小盤股可漲20%。   
技巧之五:十日均線平台7日以上,往上有大行情。   
技巧之六:周線為主,日線最高漲10%,而周線為61%。   
技巧之七:買入站在10周線之上,並且10周線走平或往上的股票。   
J.雜談   
以下情況會漲   
1、均線沒有壓力或者均線有支撐   
2、資金量剛介入   
3、陽線剛升起   
投資策略(思路)   
一、投資啟動形態的個股,盈利2%就走。   
投資方案原理:個股升跌有其慣性決定,處於漲勢狀態,短期定有一個慣性 上升,當處於啟動位置,慣性上漲概率大,但有時候巨量不漲,巨量少漲,浮碼沉重都是限制其進一步上揚的關鍵因素,但一般漲它個2%到3%是有可能的, 該類投資可少額參與。      
二、投資周線突破的個股,一般盈利10%到20%左右。   
投資方案原理:股價通過長期的調整,調整到周線形成多頭排列,並處於粘 合一致的位置,若成交量極度萎縮或者有逐波放出的跡象,證明大的變盤就在眼前,這時獲利盤、解套盤壓力小,浮碼輕,上漲比較瘋,該類投資可重倉介入。      
三、投資成長績優小盤股,一般盈利10%到30%。   
投資方案原理:一波行情的啟動,盤小股肯定會是一個熱點,一個市場無論 牛熊,成長股一定會受到追捧,通過企業財務分析,以及技術形態分析是可以找出此種類型的黑馬。   
四、投資超跌股,一般可盈利5%以上。   
投資方案原理:有些不是熱點的股票,長期下跌,有一種跌不下去的感覺,若 短期均線在30日均線下方形成金叉,並收一根啟動形態的小陽線,證明大的反彈就在眼前,一般反彈目標為10日均線和30日均線。   

買賣法則   
1、均線超買為頭,即短期均線遠離中長期均線而上為頭。   
2、跳空均線為頭,即股價跳空均線而上,均線並不助漲。   
3、均線死叉為頭,即短期均線形成死叉,股價跌破均線。   
4、巨量不漲為頭,證明盤子重,帳戶對倒明顯。   
5、單邊下跌,又無主動性買盤為頭。   
6、均線空頭排列為頭。   
7、阻力位不盤整,並且不放量突破為頭。   
8、在陰線的1/2下方出現一個小陽線,並且均線空頭為頭。   
9、盤整在前次平台的下方,並不明顯巨量突破為頭。   
A、縮量整理,並均線突破為底。   
B、暴跌之尾若出現巨量下跌之後出現巨量上漲為底。   
C、放量之後下調,若出現無量即漲,並出現受短期均線支撐的跡象,為盤輕的表現,為底。   
D、均線金叉,並收探底陽線為底。   
E、均線多頭排列,並收在短期均線的附近為底。   
目標值的預測   
1、反彈型的個股到重要的壓力線(周線、日線的10次20次30次)為其賣 出點。   
2、反轉型的個股若長期縮量整理受10次20次30次均線支撐可往上突破。   
3、反彈型的個股到重要支撐線,並出現短期均線的金叉,可搶一個反彈。   
4、支撐買進(+-3%),壓力賣出(+-5%)   
1、 盤面分析的誤區   
盤面中出現大手筆買單的個股有主力吸籌,但並不一定好吃,也並不一定會漲, 主力吸籌,若資金量不予配合,形態不予確認,大盤不予配合,只能是主力自套。   
均線得到支撐,量能得到保,並能持續放出,目標空間被打開,上升趨勢初成, 周線獲得確認,這才是好股票。      
2、形態分析的誤區   
形態分析可預測個股走向,但形態每天都在變化,每天都有不同的形態,今日的 形態只能預測明日的K線,而無法預測日後的形態,股評失敗、散戶被套的因素就是因為太注重當日的形態,而忘記了形態的演變。      
3、成交量分析的誤區   
量能分析可預測個股是否有資金介入,但連續放量,往往會造成浮碼的增加,巨幅震蕩,K線實體變大,再配合巨量的出現是形成股價下跌的重要因素。   
往上突破必須具備「均線走平「的特征,另外,還必須具備創平台新高而且均線多頭排列 或者放量沖破均線,一般假如整理時極度縮量,而今剛放量屬有效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