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搶當紅娘送獎金 公務人員可領20萬

更新日期:2010/07/18 15:41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鼓勵未婚男女快快結婚內政部研擬提高公務人員結婚獎金,最高將有可能領到20萬元。當然光提供獎金還不夠,內政部並主動當月老,找來鴻海科技單身員工辦聯誼交友活動。聽到有聯誼機會,不少工程師都相當有興趣。

 

拿出放在皮夾裡的紅線籤,現年32歲的邱先生真的很想找對象結婚,他在月老廟前虔誠燒香拜拜,就想求一個愛情,他也不只一次來拜月老。他表示,當工程師工作時間真的很長,一天平均工作10小時。

 

除了月老忙著替大家找對象之外,政府也主動當起月老替大家牽線,不只增加聯誼活動,內政部還找到鴻海集團,希望牽起公務人員和工程師的紅線,將在8 月找來200名單身男女。如有聯誼的機會,邱先生說他應該會參加。

 

除此之外,人事行政局還打算提高公務人員結婚生子獎金,從原本的2個月、大約是7萬4000元的紅包,加碼到20萬元,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快快結婚吧。(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蔡慧萱、黃明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