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2010.07.14 03:23 am
 

各地熱到爆,但也頻傳溺水事件。台中縣消防局調查全縣有30幾處列為危險水域,附近都豎立危險告示牌,另有小組不定時巡邏。不過列為危險水域的地點太多,一公告就有民眾抱怨「那要上那兒戲水」?

消防局長曾進財說,危險水域包括大甲溪鐵路橋下、潭子聚興村潭興路1段湳底巷集水處、潭子福仁村潭興路2段烏溪橋頭、潭子嘉仁村仁愛路1段與2段的攔水壩及嘉仁橋、大里溪的大里橋、大衛橋及福田橋上下游各500公尺。

烏溪中二高橋下、麻園頭溪自治橋上下游半公里、烏溪中彰旁堤防、台灣潭、乾溪福新橋至中正橋區段、乾溪峰谷路區域。

草湖溪的竹林橋、草湖橋至美群橋區段、廍仔坑溪的坪林橋附近、旱溪精武橋下、南勢溪、大甲溪往大安及往外埔附近、大甲溪忘憂谷、后豐橋上下半公里、大安溪的舊義里橋上下游各500公尺。

台中農田水利處管理的豐原朴子街260巷口魚池、朴子街仁道橋下、筏子溪支流的西村橋附近、梧棲大排。

德基水庫出口處、中埔四號橋、太平蝙蝠洞水域、仙女瀑布。外埔水利會管理的七支巷、龍井發電廠管理的十八牆附近。還有大安溪出海口、大甲溪出海口、松柏港、大安溪蘭勢大橋上游大峽谷區域。

有民眾認為「好玩的都不能下水了」,曾進財說,命最重要!消防局已與民間救難團體組成巡邏小組,民眾多配合,就可減少意外。

【2010/07/1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hinge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